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失我


宁静的夜晚   虫儿吱吱叫着
有颗大石头   我称呼它压力

压力 很烦 
压力 纠缠
压力 可怕
压力 杀手

全世界都对我有所期待
我很努力地
当一个人人都想我当的人
我失去了 自我

可是
为何我所做的总是不足?
还是未能得到肯定的我
还在努力地成完美的我
我拼的是  什么

已经失去了平衡
成为了灰暗的小丑
小丑很努力地引人瞩目
可惜得到的是讥笑鄙视
我的笑容  虚伪

我今抵达了
空井的底层
拔起手机从A至Z求援
伴我的却是井底之蛙
我将井装  泪水

还存在吗?
还是我吗?

已彻底地
崩溃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